学生工作
主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10-16 点击:[]


喜报!|美术学院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中斩获三个二等奖

美术学院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中斩获三个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华中师范大学于 2020 年 4 月—5 月开展了,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在此项展评活动中,美术学院荣获三个二等奖。


“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




“书记好党课”获奖名单



“党员好故事”获奖名单




    本次展评活动中,全校共报送“支部好案例”参赛作品 109 件,“书记好党课”参赛作品 49 件,“党员好故事”参赛作品 142 件,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鲜活的素材。经过组委会资格审查、评委会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5 个,支部好案例 30个,书记好党课 30 个,党员好故事 30 个。



THE END

编辑:梁靖晨 骈洁

审核:汤益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