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主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10-17 点击:[]



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10月7日下午四点,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本次答辩共有21名学生参加,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审。



    同学们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理由,大家从获奖荣誉、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立项、学生工作、文体素质等多个角度入手,展现出美院学子的优秀风貌。



11E70


    经历过疫情的考验后,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新一届国奖获得者必将砥砺奋进,争当时代大潮的最前浪。当代大学生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重任在肩,应勇挑重担。



     会上,评审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评选标准、严格选拔程序、全面考量学生的综合素质,力求评选结果“实至名归”。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请教,力求未来做得更好。


2698D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全院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通过宣传优秀典型,发挥参评者的榜样力量,引导其他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进一步促进了美院的学风建设。



THE END

|用心创造快乐 用情传递感动|

撰稿 / 张艺墨 张思月

编辑 / 薛嘉雯 骈洁

审核 / 汤益迦 张锦航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