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主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09-15 点击:[]


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为了确保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915日中午12:00,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线下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张璇主持,团委书记张锦航、副书记汤益迦、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例会。


9FA98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成员介绍各自分管的部门,并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各部门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密切地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好工作预案。


A40B3


此次例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团结合作,使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工作内容,明确自身职责和自身定位,增强责任感,为未来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打下坚固的基础。同时本次例会为新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即将展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合理且系统化的指导,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和运行提供发展指南。


9263E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张锦航和副书记汤益迦作总结性发言。张锦航首先对每个部门提供建议。每一个学生会干部都应该做到,自我管理,自我要求。汤益迦则对团学干部们接下来的军训班指导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会继续秉持着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细致端正的工作作风,开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B5584



--THE END--

撰稿:张思月

编辑:骈洁

审核:张锦航 汤益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