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主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09-14 点击:[]



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美院八楼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宪玲、新生辅导员王璐、汤益迦、17连教官出席动员会。


F0DFF


军训是锻炼体魄和意志的好机会,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简称《大纲》),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的教学改革。这也对今年的军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E6B71


李书记在大会上表示,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军训已成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有效举措,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已成为当代青年学子的必修课。


E289F


随后,辅导员和教官为本次军训提出了要求。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军训的作息、请假等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纪律意识,乘风破浪,不断成长,在大学的第一堂课中收获不一样的自己。汤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军事训练,在训练、日常作息中严格要求自己。教官也表示将会在未来持续两周的训练中大胆管理,严格要求。


E289F


大会的最后,同学们有序退场、自愿留下整理会场。14天的军训,是一个需要时时刻刻忍耐吃苦的过程,却也是一个最好的磨练我们心性和耐力的过程。加油!小萌新们!




THE END


撰稿:张思月

编辑:骈洁

审核:王璐 汤益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