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2-09 点击:[]


美术学院2018级班级文化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12月5日中午,美术学院2018级班级文化展示大赛于美术学院501A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老师,班主任代表欧阳丽莎老师、石可老师,辅导员张爱老师、程思源老师、邢婷婷老师、张锦航老师、汤益迦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本次大赛由2018级梁靓同学主持。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评比,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围绕活动主题内容精心准备制作视频、PPT,向在场师生介绍班级的宣言目标与规章制度,并通过班徽、班级人物形象、班级文化衫、班级合影等展现文化特色。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之情,展现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现状。

 


各个班级展示结束后,由欧阳丽莎老师和石可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她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班集体,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不负大学四年时光。
最后,李宪玲副书记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总结。她先是肯定了本次班级文化大赛以及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展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还有品牌的效应。 接着她给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能互相学习,大学四年完成该做的事、该学的事,班干部要把学院的学习氛围调动起来,将文化氛围调动起来,和身边同学共同搭建一个成长成材平台。

 


据悉,本次班级文化展示大赛旨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术气氛,增强全体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级取长补短,建设更优良的班风学风,为来年能取得更大的进步而不懈奋斗。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