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2-29 点击:[]


   

    20171027日,美术学院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在美院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主题为关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有关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罗贻文传达了有关通知,罗书强调将学校、本单位和个人的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发展目标,牢固树立“以生为本,以师为先”的办学理念,坚持“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思路,以国际化和信息化为主要途径,不断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步伐,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做出重要贡献。全面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精神,特别是结合目前学校开展的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有关工作,将办学思想的讨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统筹继续推进以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师法等教育系统法律为重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

     与会老师表示,作为专业教师,应该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入到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法治校园建设的行动中来,积极参与统筹推进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行动中来。通过办学思想大讨论,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