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1-28 点击:[]


  1120日上午,2019年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工艺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教博会参展成果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含港澳台地区)和超过100所高师院校,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际大湾区。参展成果超过1500项,主题展区数量将超过180个,展览面积30000平米,超3万人现场观看、在线观看人数将超过200万人。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欧阳丽莎及“美育艺术空间教学培育项目”团队合影)


  华中师范大学展区位于展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展园,美育艺术空间教学培训项目组成员身着项目原创服装,向参会同仁分享了项目相关多媒体控件、成果照片、视频等资料。我项目打破了传统的美术教学方式,创新地提出沉浸式教学的美育体系,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展台一角摆放文创产品和多媒体控件

项目成员讲演

(项目成员讲解项目理念)


同时,项目成员还带去了原创文化创意产品。展览时,周围人群纷纷被吸引并驻足展台,同我项目成员交流项目创新理念和实践角度,并扫码关注项目宣传公众号,了解项目原创产品,场面异常火爆。


参会同仁翻看文创产品


其中,由项目组学生改编四大美人的原创猫咪形象系列明信片和欧阳丽莎老师的猫咪系列帆布包最受欢迎,被多次询问价格并购买。

文创明信片展示


(摄影/曹文瑄)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