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2-02 点击:[]


112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接着,分党委干事喻颖分别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深刻体会、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开始详细地解读说明全会的内容。指出此次会议的重点是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特别是要全面了解全会提到的十三个方面的制度。


喻老师介绍完之后,付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学院党委要周密部署,向党员群众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要抽调党员干部组成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和普及,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还担任团长和副团长,各团支部也要动员起来;宣讲形式可以丰富多样,如微课堂、设计作品等,要体现出美术学院的专业特长,发挥美院之风,将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参会的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谈了学习四中全会的体会,并表示,一定会全力做好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做到全员师生的全覆盖。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