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2-01 点击:[]


 


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11月26日,美术学院16级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顺利进行。本次学习会由16级辅导员王璐领学,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王璐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内容进行概括梳理。她强调,这次全会召开背景特殊、时机重要,事关根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召开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凸显了会议的特殊性和战略性

随后,王老师就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汇总说明: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最大的历史贡献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这次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王老师指出。


undefined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