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11-28 点击:[]


2019112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暨第二届教师教育主题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参展成果将超过1600项,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同时,大会主办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近70所高校推荐的80余支团队参赛,共通过五轮展示答辩争夺大赛金、银、铜等奖项。



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华中师大多个优秀项目惊艳亮相部属师范大学展区。其中,我校项目:深瞳——基于语音和机器视觉的课堂综合量化系统、AI智能教学机器人——基于核心素养个性化题库系统两个项目为第二次参加教博会获得比赛银奖,萌猫美育艺术空间教学培育项目获得比赛铜奖。



据了解,项目“萌猫美育艺术空间培育团队为首次参加教育博览会,旨在让艺术回归生活,让更多人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传递美,用美的力量激发生命力、创造力,用美的力量感化人心,改变世界。未来一段时间萌猫艺术将继续着眼于如何释放大众的艺术潜能以及培养更高级的审美能力,力图为大家创造一个充满艺术、传递美,可以自由想象、无限创造的世界。


摄影/曹文瑄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