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09-08 点击:[]


9月2日,校长郝芳华率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科处、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美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并在十号楼八楼展厅听取工作汇报。



美术学院院长辛艺华从思政与党建工作、学科与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学生思政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副院长陈晓娟汇报了美术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展;党委书记付义朝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校长郝芳华首先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以艺战疫工作,高度赞赏美术学院出版的《画说抗疫英雄》一书,并提出将此书作为2020级新生教育的重要读本,人手一册。郝校长表示会全力支持美术学院的发展,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中华文化优秀传承基地申报等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最后,郝校长要求美术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