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10-21 点击:[]



     美术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在八楼展厅召开了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老师主持。

 


会前,付书记首先对两位新进教师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上,付书记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12条)》《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等3个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结合贯彻湖北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的具体要求,付书记讲了廉洁教育微党课,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底线,为人师表,做好表率。二是不越红线,不做违反党纪国法的事情。三是要树牢天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建功立业,不断追求卓越。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