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11-09 点击:[]


(通讯员 刘江宁  王晶)1030日下午230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十号楼美术学院八楼展厅顺利举行,在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70人参加了选举大会,符合大会召开要求。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党委书记付义朝同志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其次由本届党委委员喻颖同志作党费收缴开支工作报告,最后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我院王璐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同志为会议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全面而系统地回顾了学院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成绩,指出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同时指出现存的短板与不足,美术学院处于一个重要的历史发展阶段,需要好好把握机遇;并提出了我院新一届党委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一个根本,突出两大战略。

 随后由本届党委委员喻颖同志报告美术学院党费收支情况。

接下来主持人王璐老师宣读了选举办法,并由美术教育与造型艺术党支部徐谦同志担任监票人,孙宇、汤益迦、张锦航、程思源、王卓五位同志担任计票人。徐谦同志宣读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员名单、应选人数以及填写票数的注意事项,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美术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

计票期间,美术学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纪录片,学习全国师德标兵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计票结束后,监票人徐谦依照程序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投票选举结果,新一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委员会由付义朝、李宪玲、汪楚雄、喻颖、陈曦、庄黎、王璐7名同志组成。美术学院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