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11-18 点击:[]


(通讯员:王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师敬老氛围,美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组织退休老师赴江夏区小朱湾开展“一日游”,感受美好的田园风光和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带队,退休老师易云生、张玉秀、黄培荣、刘定琼、潘金珍及院办老师占小利、王卓一同前往。

秋日的阳光格外温暖,小朱湾位于江夏区五里界,有“武汉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称谓,伴随着阵阵笑声,退休老师们一起观赏深秋的景色,参观小朱湾的风土人情,心神愉悦,并且品尝了当地特色午餐,感觉收获满满。




退休老师们都认为此次秋游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沟通交流,十分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感受到组织的暖心。党委书记付义朝代表全院师生表示对退休老师们的感谢和问候,并祝所有退休老师老有所享,幸福安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