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3-05 点击:[]


3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到美术学院进行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合作办王志彬主任、保卫处王东爽处长、组织部龚炜副部长、财务处谢祎龙副处长、本科生院金新利副院长、校办李红雷老师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检查。

首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的准备、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发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随后辛艺华院长、李宪玲副书记、郑达副院长等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提出了学院师资队伍不齐、学院空间不足、教学设备不够等问题。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美术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

    最后,陈迪明副书记高度肯定了美术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不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还召开了班子务虚会。他还肯定了美术学院这两年发展进入了快捷通道,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形成品牌效应,如美术学院思政工作被全国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成绩斐然;美术学院有两个专业成功获评一流本科专业;美术学院去年成功引进两名人才,较往年有很大的突破等。同时,陈迪明副书记对美术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