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3-09 点击:[]


     为服务西部,积极支持西部美术教育工作,我校美术学院与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2019年10月签订了“学科发展与交流合作协议”。并于疫情缓解之后开始两院教学交流活动,3月4 日,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教师与研究生一行4人抵达华师,随即顺利进入常规教学环节。在此期间,美术学院辛艺华院长、郑达副院长亲临画室与访学师生见面、听课,欢迎青海师大师生来华师学习,鼓励学生珍惜短暂的学习机会,在学业上有更大收获!

      访学师生将在美术学院绘画专业中国画方向王余教授工作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这次合作得到了华师校领导、校相关部门、美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是两校美术学院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迈开的第一步,期待以本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实现两院长期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http://news.ccnu.edu.cn/info/1003/32079.htm

美术学院“携手”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致力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美术教育

https://mp.weixin.qq.com/s/ch_bkS-KAQnEsD4ozyc0iA

回望西海 · 青海行”王余 重彩作品展在青海西宁 隆重开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