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3-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23日,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644ffac523e4cf8427f62709d22d425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传达了赵凌云同志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在学习中增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与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融于心,贯于行”做到学出成效,学出风貌,学出精神;第三,要创新学习方式与学习方法,将党史学习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学业紧密结合。

5442ff42fafe2d2f9050113186a07cf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