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4-30 点击:[]


2021421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在十号楼博雅美术馆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首先由中层领导干部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代表班子作了学院全年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院长辛艺华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王文新副院长对分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书记李宪玲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付义朝书记主持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强调“强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要求,传达学校 “对各单位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全面自查”的通知,要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落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然后,付义朝讲解了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并对岗位聘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由财务处祝静、徐晨老师进行个税申报清缴讲解,并现场逐一指导美院老师申报个税。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