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6-17 点击:[]


(通讯员:何希)6月10日下午6点30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答辩于美术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答辩旨在转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效率、明确各部门发展方向,加强美院学生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工作的全面发展,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学生。本次答辩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团委副书记汤益迦、7名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由主席团成员金琳同学主持答辩。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金琳发表宣言并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本次参加竞选的17余名同学就个人介绍、日常工作、竞选职位、竞选优势、对以后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依次做了竞选演讲。团委书记张锦航认为:美院学生会成员应热爱学院,能够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权益着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特别是对于部门负责人来说,需要热爱学生工作,工作作风严谨、能力突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指导能力。



每位同学答辩完毕后,团委书记与主席团成员本着引导答辩同学思考相关问题的内容为目的提出问题。提出的问题大致分为四个类型:矛盾问题解决方案、工作内容理解、工作预期、时事热点话题。团委副书记汤益迦特意指明:“我们要联系外界,孰知时事热点,如三会两制一课就与我们学生会组织部工作密切相关。”



答辩最后,学生会主席曾平波同学作出总结。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召开了本次美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遴选会。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大家在自己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希望各位竞选者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要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少说话多做事,不管学习还是工作都要注重落实,不作虚头。愿大家一同携手,一同努力,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加油!



2020年6月15日公布名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