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4-08 点击:[]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到我院就学院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及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新利陪同调研。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党委副书记刘倩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2c747bcc4be8ef29a1dec3cbb2f8f2d

刘倩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和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付义朝针对调研主题,谈了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学院将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立足美育专业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路径。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陈迪明对此次调研进行总结。他对学院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不断抓落实。围绕既定工作目标,以务实的举措,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是要凝练工作经验促提升。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操作性强,要注意凝练好经验、总结好成果,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创新思路谋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发挥美育优势,创新思路举措,持续深入探索“美育+思政”的协同育人模式,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