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4-14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4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明生、巡察办副主任杨帆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美术学院院长辛艺华主持。


    张明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巡察的基本内容和程序,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政治内涵;二是明确巡察目的,精准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三是严肃巡察纪律,共同营造良好巡察监督氛围。

杨帆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取得成效。

付义朝代表美术学院党委就认真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据悉,第三巡察组将在美术学院工作15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联系电话:15271491724E-mail:xunchazu0703@ccnu.edu.cn,并在十号楼一楼设置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会后,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美术学院与会人员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