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5-13 点击:[]


429日上午,美术学院分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会议首先由付义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付书记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绩。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王璐老师带领大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务干事尹梦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上,付义朝书记还围绕美术学院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中的安全风险点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工作事宜进行具体安排。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