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5-13 点击:[]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郎东鹏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党委副书记刘倩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刘倩主持。

会议伊始,郎东鹏首先对学校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他谈到,为进一步梳理线上业务流程,打破部门、系统的界限,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师生少跑,希望与会人员在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切实为各项工作插上信息化翅膀。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进一步推动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反馈了信息化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鲍新龙老师就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班级管理、奖惩助贷等大家普遍关心的模块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不断优化和落实信息化建设规划,解决师生们在学校信息化应用及服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最后,郎东鹏表示,此次调研会收集到了师生对于学校学生事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的一线诉求,拓展了信息化工作的思考视野和工作路径,学工部将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到相关流程再造与系统重构中。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