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9-07 点击:[]


2022年830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郑达汇报上学期教学工作。郑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上学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工作成果,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第二项,由美术学院院长辛艺华汇报学院暑期大修情况。辛艺华院长就10号楼大修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并对大修过程中提供帮助、给与支持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会议第三项,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作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付义朝书记从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与科研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最后,付书记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待,希望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够“实、新、闯、和”,为美术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一项,学院特邀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刘三女牙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讲解如何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刘教授科学系统的讲解了科研工作的流程进展与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为我院后续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