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9-12 点击:[]


    98日上午,2022年秋季开学检查工作在我院八楼展厅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方、人事部部长游丽、科技处处长王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雷、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舜以及学校办工作人员罗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及新生辅导员参会。

开学检查-全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首先汇报了我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从党建与学生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与科研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四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建设情况与成果;对下半年学院工作要点做出规划,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标杆分党委创建”“一流专业建设”“有温度的学生工作”与“校友工作”等十五个关键词展开。

开学检查-书记

院长辛艺华主要对暑假期间十号教学楼北楼装修、教室的重新布置与设置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学院副书记刘倩汇报学院的学生思政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支教活动等方面工作进展;郑达副院长汇报了我院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情况。

开学检查-辛院

查道林副书记充分肯定学院的工作成果,高度赞赏学院的争创意识和品牌意识,同时相信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也希望美术学院能够将党建品牌辐射到全校,最终形成华师品牌。

002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