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10-04 点击:[]


 

  93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八楼博雅展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总结会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会议根据《美术学院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举措》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版画教研室陈曦老师、冯博文52022届毕业生受到表彰。同时,为在2023届毕业生中营造“早就业、就好业”的良好氛围,学院对2023届美术学和设计学首名签约成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付义朝书记对为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鞠躬表示感谢并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讲话

付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认识到就业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从宏观来看,就业问题是民生之基;从微观来讲,就业关乎每一位毕业生的发展前途。二是要坚持“六字”方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戮力同心、加强协作,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团队、各教研室,全体导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爱生如子、情同手足,义不容辞积极引导、支持、服务学生就业。三是要强化激励措施。学院将结合就业工作实际,不断完善落实促就业工作相关举措。

 

会议第二项,为学院身患重病贫困生捐赠,学院工会主席陈曦通报了学院教职工捐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辛艺华、美术教育与造型艺术党支部书记陈曦、设计党支部庄黎、行政党支部王卓作为代表进行了现场捐赠。付义朝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捐款的义举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受病痛与经济双重压力的同学的关爱之情,并鼓励大家继续为曹同学献爱心。后续学院还将通过义卖作品等方式为患病同学组织募捐。

 

会上,付义朝书记还部署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十一假期疫情防控等事宜。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