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02-26 点击:[]


   为高效高质开展新学期工作,美术学院于2024年2月25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耀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谢耀辉书记总结2023年主要经验成果与寒假完成工作情况,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2023年我院党建与学生思政工作彰显成效,人才培养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学科与科研建设达到新高度,师生在各类赛事、双创项目取得丰厚成果,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加强。他强调,2024学院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美育思政工作品牌,持续加强人才培养过程建设,做好学科科研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郑达院长强调,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总结经验,我院需根据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变化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凝聚师资力量提升学院专业素养,从“小而美,小而全”进展至“小而精”,锐意进取,厚积薄发。

   庄黎副教授对开学教学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应对恶劣天气需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蔡敏副院长提出,学院将持续助力科研项目的申报,强调硕士生导师应严格把关毕业生论文,精益求精。

   谢耀辉为本次会议作总结,新学期美术学院将落实工作细节,聚焦当下发展重点,师生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