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02-29 点击:[]


228日,李鸿飞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财务处处长方同庆、信息化办主任吴绍靖、国资处处长贺占魁、校医院党委书记易吉林、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唐佳琦等陪同参加。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检查汇报。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耀辉就美术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发展困难与期盼等方面做了汇报。谢书记重点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发展、师资团队建设、办学空间改造,信息化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随后郑达院长、刘倩副书记、庄黎副院长、蔡敏副院长做了补充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的建议和问题做出回应,给予了指导。

鸿飞对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及新学年重点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于美术学院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美术学院要“抓牛鼻子”“抓长远”‘抓机遇’,善于抓住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凭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变化等机会,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想得到”“说得清”“干得快”,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