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03-11 点击:[]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美术学院工会为本院女职工组织了一场在武汉植物园的踏青游园活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卉游览之旅。这次活动旨在弘扬自然之美和艺术之美,表达女性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

植物园中冬日肆虐的痕迹犹存,但是阻挡不住武汉人民的游园热情。在游览过程中,我院女教师们用艺术的眼光和灵感观察每一朵花朵,感受每一片叶子背后的故事。她们互相交流着对植物之美的感悟,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艺术素材,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比如李果老师就感慨自身工笔画创作中对花卉利用的重要性。

 

                                               

 

学院为本次活动专门安排了一位摄影师,全程记录女老师们的风采,在植物园内的花海中合影留念,留下了这段美好时光的珍贵回忆。活动结束后,学院会将这段记录做成艺术相册,发给每一位女老师。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