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03-25 点击:[]


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确保学校组织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2024 3 22 日上午,我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详细解读并部署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耀辉主持,文学院汪洪涌教授主讲,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耀辉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文学院王洪涌教授能在百忙之中对本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表达了欢迎和感谢。

王洪涌教授为美术学院全体老师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包括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基本内容、指标体系、具体要求、评估流程和审核材料等内容。接着,她强调,学院需要以学生为中心,以评估要求为导向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最后,王洪涌教授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所需完善的相关材料,并在自评报告撰写、资料整理方面提供了参考建议。

美术学院庄黎副院长为具体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接下来学院工作安排发表讲话,从学院、专业、老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具体工作内容、时间表,布置了各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任务。

 

美术学院郑达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认证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此外,他还强调,新形势下,教师工作方法需要与时俱进,面对艰难的就业形势,教师应该为学生择业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最后,谢耀辉书记对审核工作向全院老师发起动员,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需要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心,积极投入到审核审核评估工作当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