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06-25 点击:[]



           

我院按照学校2013年人才需求计划,对2013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公开招聘与考核,现将考核合格并录用的新进教师名单公布如下:
叶康宁,浙江大学艺术学院博士后,聘为我院美术史论教研室教师。
肖笛,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毕业生,聘为我院美术史论教研室教师。
冯鸣阳,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博士毕业生,聘为我院美术史论教研室教师。
蒲阳,南京艺术学院硕士毕业生,环境设计方向,聘为我院展示空间设计工作室教师。
姚元鲁,天津美术学院硕士毕业生,版画方向,聘为我院铜版画技法工作室教师。
吴青,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毕业生,油画方向,聘为我院美术教育教研室教师。
王成武,中国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硕士毕业生,陶艺方向,聘为我院美术教育教研室教师。
石可,日本好莱坞大学硕士毕业生,视觉传达方向,聘为我院视觉传达工作室教师。
李子健,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毕业生,动画方向,聘为我院动画游戏设计工作室教师。

美术学院
2013年6月14日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