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媒体美院 > 正文

2021-10-20 点击:[]


    (通讯员:李倩倩,摄影:李倩倩)秋高气爽,风景宜人。恰逢重阳节来临,美术学院于1013日组织退休教师开展秋游活动。十余名退休教师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美术学院副院长郑达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占小利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武汉紫薇都市田园风景区,老友齐相聚,共赏好风景。

 

 

退休老师们一大早从学院整装而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景色优美的风景区。在搭乘的观光小火车上,大家心情欢愉,细细品着沿途风景,彼此拍照纪念,紫薇风景区的秀美伴着老师们的几点欢笑,淌出了一曲岁月的温雅。

下车后,老师们被平衡桥吸引,纷纷进行尝试,大家的体力、握力、平衡力都出乎意料的好,虽偶有从桥上差点失手,但在惊险之余也顺利抵达,大家强健的体魄一点都不减当年!

共进午餐之后,退休老师们一同观看动物表演,一天的游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还加深了老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退休老师们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感谢。活动结束之际,付义朝书记、郑达副院长、也再次向前辈们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IMG_6632(20211020-093423).JPG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