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媒体美院 > 正文

2022-01-12 点击:[]


2022年1月11日上午,在十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院长辛艺华、副书记李宪玲、副院长郑达、办公室主任占小利、退休工作联系人王卓、退休老师易云生、杨培生、张玉秀、郭武刚、刘定琼、潘金珍、吴多珍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付义朝书记代表全体师生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慰问,请老师们谈一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退休老师们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发展的建议。易云生老师首先表示对在校时光的怀念,询问了目前学校学院的各方面政策,付义朝书记都一一作了解释。张玉秀、刘定琼老师向院领导表示了真切的感谢,感谢领导班子对退休教职工工作的重视,感觉和学院、学校联系得更为紧密了,并表示目前的生活状态很好,以及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杨培生、郭武刚老师表示看到老同事们想到了当年的情形,心情非常愉悦。老师们均表示感谢学院在任何情况下仍不忘为老同志组织各类活动的用心,希望2022年能参与更多的活动。


会上,辛艺华院长表达了对时光飞逝的感慨,希望2022年老师们更健康、更快乐。李宪玲副书记感慨从一年又一年的座谈会中看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状态,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老师们健康平安。郑达副院长表示,自到美术学院工作以来,已有十余年,看到大家都感觉像家人一样亲切,由心而感“艺术是有传承的,学院是有文化有脉络的”,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的贡献,希望在未来邀请退休老师们参与到课程教学中来。占小利主任表示期待2022年与老师们再次出游,组织更丰富的活动。

会议最后,付义朝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再次感谢了退休老师在学院发展中的奉献,邀请大家以合适的方式参与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并表示今年征求退休老师们的意见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