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 正文

2019-12-11 点击:[]


12月9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于10号楼5楼502A党员活动室向全体政工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体政工干部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李宪玲书记梳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背景要素。她强调,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加具有战略性和特殊性。她介绍,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随后,她从全会精神体会和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两个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全会内容。她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和学院特色结合起来,直击当下学院面临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会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会贯彻落实并积极宣传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结合美院特色,不断推进当前工作。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