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 正文

2019-12-02 点击:[]


11月27日,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于美术学院一楼102室顺利开展,活动由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今天,中国人民凭着顽强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斗志,将中国建设成为现代会强国,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与会人员在学习后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担当起自己的使命,将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接着,全体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吉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入网上展馆,360度全景视角,点击屏幕便可以参观自己感兴趣的展区,语音播报也会对展区进行详细介绍,让人身临其境。通过此次形式新颖的学习,与会人员都表示为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70年而感到骄傲自豪。


   会议最后一项,行政党支部书记王璐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内容进行概括梳理:全会听取了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undefined


随后,她指出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她强调,这次全会召开的背景特殊、时机重要,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应当勇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此次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王璐对此次学习进行了升华和总结,号召全体行政教工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奉献,永久奋斗,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