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 正文

2020-12-17 点击:[]



 展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参展“CUT!关键帧:首届武汉国际动画艺术节”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你的主义》、《脑的幂次方》、《笄年》等共9个作品入选参加“CUT!关键帧:首届武汉国际动画艺术节高校动画联展,已于1212日起在武汉K11 Select 展出,展期至2021228日。

本次“动画节”于1218日下午3点将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一楼报告厅进行专场特别放映和分享会。放映会的主要内容是来自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动画节的获奖动画作品。

武汉K11艺术村主办的首届武汉国际动画艺术节以“CUT!关键帧”为主题。将动画作为当代语境的媒介,以四个单元展呈现出当代动画领域的关键切面。

《你的主义》屈明月



《脑的幂次方》李智


单元展一:汤柏华、雷磊、卜桦、曹澍、朱玺5位当代动画影像创作领域艺术家的“青年动画影像展”“。

单元展二:第27届斯图加特国际动画节获奖作品展映。

单元展三:面向未来的的动画----数字失乐园。

单元展四:高校动画联展

展出期间,“最受观众欢迎的学生作品”评选开启,冠军可直通重要艺术奖项。也请为我校学生作品投票,助力明日动画之星。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