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 正文

2021-03-18 点击:[]


2021317日(星期三)下午3时,美术学院师生与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赞助的雷电所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风语筑与美院设计专业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风语筑首席文化和旅游战略官兼要看文创副总经理陈力娜、风语筑品牌营销经理徐珵。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出席代表有美术学院辛艺华院长、郑达副院长、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师生们。

1分享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郑达老师首先对风语筑在武汉的活动安排进行介绍,表示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第一站。其次,介绍了美术学院的设计学科三个专业方向的办学特征。

  在此次分享会中,风语筑陈力娜向我院师生介绍了风语筑的业务链、商业设计形态和沉浸式产业项目,展示了风语筑和其他高校及艺术机构的合作,探讨共建校企实验室的可行性。随后是交流环节,设计专业的导师们提出针对行业的遴选机制,学生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以及设计公司能否提供校内的工作坊、夏令营和共同建立实验室合作战略的问题。陈总在回答中提出专业领域需要复合型和高精尖的人才,学生要培养课本和课程之外的设计视野,需要走出校园多看多了解;同时表示非常愿意开启校企合作,并对美院师生发出去上海总部参观的邀请。

2风语筑陈力娜

3风语筑用资本助推中国沉浸式产业发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