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11-18 点击:[]


20191115日(星期五)下午4时,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师生与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技术骨干于华中师范大学博雅美术馆举行数字媒体专业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双方主要嘉宾有: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犇、幻维奇迹公司高级工程师何骐鸣,以及幻维奇迹公司重要技术骨干代表,华中师大美术学院出席的代表有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魏勇教授、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主任郑达教授、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部主任肖涛以及美院该专业方向师生群体。



此次研讨会由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部肖涛主任主持。会议伊始,肖涛主任代表美术学院师生向前来参与此次研讨会的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魏勇教授就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发言,发言中就美术学院与幻维奇迹集团未来的校企合作寄予希望,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深入地合作。



魏勇教授发言结束后,美术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达教授向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的主要架构以及数字媒体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与发展态势。郑达教授表示,美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旨在培养高素质综合性技术人才,而非单纯的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美工。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力图在传统教育模式下找到新的突破口,力求我院数字媒体学生更加学术化,形成学生由行业—专业—学术—设计的培养模式。随后,数字媒体的师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近年来的专业教学成果。



听完我院师生的分享之后,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何骐鸣代表幻维奇迹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师生展示了公司旗下相关教学及研究成果,详细地为我院师生展示了数字时代市场需求下,社会对数字媒体教育模式及人才培养方法的新需求。我院师生从中受益匪浅、感触颇多。


研讨会最后,参会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讨论和交流,双方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一度围绕着热点问题迸发出掌声和喝彩声,研讨会在充实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最后,与会嘉宾和老师合影留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