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10-17 点击:[]


美术学院活力团支书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结合团省委、省学联相关文件精神,展示学院团支部青春活力,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组织美术学院活力团支部答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审嘉宾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团委副书记汤益迦、吕梦欣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共计10个团支部参加此次答辩活动。



10705


本次答辩活动在美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徐堃洋的主持下展开,各支部团支书利用演示文稿、图片视频等形式对各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展示。内容主要围绕支部概况、团日活动、团课学习、思想道德建设和支部与个人荣誉五个方面。在团日活动方面,各支部都展现了自身的创新性和积极性,并结合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所思所感所行,展现了美院学子“画笔抗疫”的风采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各类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更有团支部结合美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千生画千村”进行成果展示,极具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各团支部展示完毕后,张锦航老师对答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支部的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各评审打分完毕后,本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最终根据评审打分评选出院级活力团支部案例一等奖两名,分别是2018级美术学1803团支部、2019级设计学1904团支部,二等奖两名,分别是2018级数媒1801团支部、2019级美术学1901团支部,三等奖两名,分别是2018级油画1802团支部、2018级视传1801团支部。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拓宽了团组织活动形式,加强了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各支部成员团队意识,展现了美院学子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接下来支部建设提供了更多经验指导。


THE END


       

撰稿:朱佳慧

编辑:骈洁

审核:张锦航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