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10-17 点击:[]


理论学“习”我来讲 2020美术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内比赛顺利进行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10月6日下午,在美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竞选。本次比赛由美院团委书记张锦航、团委副书记汤益迦出席评委,由组织部部长朱佳慧主持。


D49F0


    比赛伊始,各支部主讲人依次进行宣讲。百生讲坛分为“主题演讲”“学‘习’一点通”两个部分,旨在让同学们用生动、精彩的方式,积极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新发展阶段,让同学们主动听、愿意听、喜欢听,从中受启发、受教育。


    竞选过程中,他们借助视、音、画等多媒体形式,以多维的视角、可感的故事、优美的话语,展现当代青年风采、讲述学“习”心得体会。此次百生讲坛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使同学们加深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理论修养,增强了理论自觉,为后期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在每一位同学竞选结束后,团委书记张锦航和团委副书记汤益迦对此提出了点评,严肃中不缺赞赏,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提升自己,更进一步。


842AA

79FF4


    近几年百生讲坛的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已经成为全省高校最具口碑、覆盖最广的活动之一。每一年都会准时开展,希望借助这次机会让大家对于百生讲坛更加熟悉,宣传四进四信活动精神,盼望大家踊跃参与,传递讲坛精神。最后小美祝大家都能走到更大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祝愿大家都能收获好成绩!



- THE END -


撰稿:何希 张思月
编辑:薛嘉雯 骈洁

审核:汤益迦 张锦航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