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08-30 点击:[]


8月29日下午,副校长彭双阶、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党委副书记李宪玲同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元宝山宿舍2栋和东区宿舍14栋,深入走访美术学院宿舍,慰问到校学生。彭校长对同学们重返桂子山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关怀,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彭校长一行就生活学习情况、寝室搬迁问题、宿舍安全与卫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关心了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复习进度以及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生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的工作,并感谢学校解决了很多实际性问题。



据悉,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返校以及寝室搬迁等工作,学校将会结合实际对工作进行有序部署。各位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探讨心声、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也为下一阶段的防疫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业中,更快适应返校生活,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THE END

撰稿:张思月

编辑:骈洁

审核:李宪玲 汤益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