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4-01-11 点击:[]


为推进街道校地共建联动格局、街道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做实“高校赋能基层共同缔造,协商联动激发社区动能”的重点实验内容。近日,美术学院积极联动校社共建结对社区——珞南街道街道口社区,院团委书记陈颖嘉带领杨亦孜等7名学生参与街道口社区居民文化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发展。

 

 

当天下午,恰逢街道口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街道口社区党委书记徐静飞、社区副主任袁莉与美院师生亲切交流,学院师生积极支持趣味运动会现场准备工作,分工明确,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





在社区工作者和美院师生的组织引导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比赛中,美院学生分布在各个比赛项目场地,负责布置场地、计分统计、活跃气氛等。运动会结束后,美院师生对活动场地认真清扫,维护场地卫生,做好收尾工作。美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



 

运动会结束后,街道口社区党委书记徐静飞、副主任袁莉和学院团委书记陈颖嘉分别就社区及学院团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社区文化发展、学生课后服务及社区治理等方面将开展深入交流与共建。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与结对社区的交流联系,未来美术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为社区发展贡献美院力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