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点击:[]



    实习开始了....
    在肖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自美院的四位同学走进了水果湖二中,实习的当天我们就申请了做实习班主任。很感谢实习学校给了我们这次宝贵的担任实习班主任的机 会。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兴奋,有一点紧张,更多的是惶恐...因为前面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做班主任的感觉,不去亲身经历,是无法说清楚的。我感觉昨天还 是坐在下面的学生,而今天或许以后的很长岁月,我都将站在那张讲台前,以一种新的身份出现在教室里。在学校里,每一个班级是不同的,每一个学生也是不同 的,同样的他们的每一天也是不同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最需要了解的是复杂的班情、学情。面对着个性迥异,灵活鲜动的学生个体,这还需要班主任学会换位思 考,学会设身处地地为学生着想。
     实习进行时...
     在实习的第一天,在原班主任的指导下,我们开始批改学生的《回顾与反思》,这样可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思想以及生活的状况,从最基本的开始认识他们。在批 改的过程中,会知道他们每个科目的强弱,进而提出学习的建议,来帮助他们学习。每一天的早自习我们也会早早的出现在教室里,维持纪律和他们一起早读。水果 湖二中的同学们每天都有课间操活动,全校集体在操场上做操。作为班主任,我们也会做好每一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做操,锻炼身体为学习提供保障。
     每天的每天都会找更多的时间能和学生们在一起,以致能够更了解他们。我们还让自己尽量的去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姓名,希望能够尽快的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希望在以后的实习日子里我们能够带给学生更多的快乐,能够让他们在班级里能幸福、健康的成长,有所进步,有所发展。一起努力,加油!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