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点击:[]



      4月9日,美术学院07级学生党支部在10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到场的有美术学院0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玉新老师、副书记申冬婧、组织委员于闯、宣传委员张蕾、包程程等6名预备党员,以及08级预备党员常坤。会议中大家一起着重学习了科学发展观,并计划举办一系列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院系活动。

       本次大会首先进行了支部“进一言”的活动,让每位党员对院系学风、环境等各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使院系能够更快地处理好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 难。整个支部大会充满了民主、和谐、坦诚的气氛,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必要,同时也坦诚的指出了院系需要改进的方面。

       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由07级党支部深入各班级开展“评选班级之最,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计划和安排。初步决定由展示一班试点开展该活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玉新老师做出总结,黄老 师首先表示对党支部的各位同学积极学习先进知识感到无比欣慰,对接下来所要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对在座的党员同学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给予 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尚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在思想上要不断追求进步,争取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黄老师还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够在今后认真做人,踏实做事,把科学发展观运用到各个领域,发挥更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党风建设更进一步!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