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点击:[]



      2009年11月15日,美术学院07级学生党支部以“践行科学发展观,做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为主题展开了特色党日活动,为我院07级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我院团委书记黄玉新、07级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晚上7:30,特色党日活动正式开始,与会成员针对如何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使学生党员队伍成为带动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骨干力量,带动全年级学生努力形成“深入学习、武装头脑、积极实践、增长才干”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07级 党支部副书记申冬婧主持,结合十月下旬所做的深入了解现在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调查问卷的结果,以“我的大学未完成”作为线索,针对这一问题,领导和同学 们展开了互动式的交流,场面生动,气氛愉快轻松,将整个活动融入到了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学习成绩优异学风端正的党员代表丁铂凌同学也给其它党员介绍他的学 习态度和经验,并把自己的学习理念和方法介绍给其他同学。所有同学一致认为身边类似的优秀典范给与大力宣传对于学风建设更具影响力。而且,活动中还增加了 如 “一 句话的力量”、“一本书的启示”等环节,大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最后,黄玉新书记补充总结了各位发言同学的意见并针对上述问 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广大同学给予厚望,而且要求一定要把活动精神通过党员的群众基础广泛的宣传到同学们当中去。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个小时,在一片掌 声中圆满结束。
      学风建设是大学最高理想和信念的体现,是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动力源泉。随着大学从社会边缘走向社会中心,大学不仅使教学、科研中心,也日益成为传播和创造先 进文化的中心。因此,大学学风不仅是社会风气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影响社会文化的重要因素。建设优良的学风,不仅可以净化校园空气,还会作为推动社会 先进文化发展的核心力量,对社会风气的改善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