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点击:[]



  2009年4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了位于洪山的施洋烈士墓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首先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施洋烈士的雕像,通过雕像我们看见了施洋同志当年的英雄气概和眼神中透露出的大无畏的精神。
       随后我们顺着阶梯攀登至施洋烈士的墓前,圆圆的土堆显露出革命者的简朴与平实。我们在墓前鞠躬并献上了鲜花以纪念先烈。随后我们参观施洋烈士纪念碑,从 碑文上我们详细地了解了施洋同志的经历以及革命奋斗的历史,与大多数革命先烈一样,施洋同志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战争年代宁死不当亡国奴,为了革命 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乃至最后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革命事业也正是在这千千万万名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中才换来了今天的新中国,此刻的我们 深感作为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之重大,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的意义之重大。
        通过此次的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