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点击:[]



   12月24日晚7:40,华中师范大学第36期第8分党校在8501举行结业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辅导员喻颖老师主持,美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吉林发表了讲话。
      易书记首先总结了这期党校培训的过程和结果,并表示这次党校培训非常成功。她说,通过这次党校培训课程,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更深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等意义,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意志。
在这期分党校的学习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有关党的基本知识,更重要的是了解到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如何真正理解并做到为人民服务。有位同学 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一方面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我们的科学文化素质,另一方面也要注重提高我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 入党动机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无产阶级奋斗终生。
      随后,易书记又公布了这一期分党校优秀学员的名单,向这些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说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人。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