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点击:[]



     通讯员王坦    4月12日中午,美术学院在田家炳901电教室举行了第38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吉林老师、分党委组织员王蕴芳老师、06级辅导员喻颖老师以及参加党校学习的美院优秀学子。
    美院喻颖老师首先在大会上发言,他将在党校学习的事宜分为了三个阶段,并要求大家从思想上提升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接着,美院分党委组织员王蕴芳老师从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在党校学习的注意事项:首先,王老师说明了在党校学习的时间安排和纪律;其次要明确入党动机,树立 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知识;第三,具体说明了在考勤、课程安排和社会实践方面的问题,要以在党校学习为荣,不能以任何借口 迟到甚至旷课,并介绍了前几期党校学习的优秀团员;第四,王老师要大家遵守纪律,端正思想,做好到党校学习的准备。
     随后,美院党委副书记易吉林老师在大会上做了补充和强调,要大家加强对思想的认识,强调一定要端正思想,并要求同学们从日常行为举止上做起,以身作则, 在创建协和班级中发挥作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然后有介绍了美术学院最近几期党校培训的情况,易书记“希望每个人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最后,喻老师对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党校学习中能够优秀的结业,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