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点击:[]



通讯员 袁文晓  5月27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学生一支部的各个党员、预备党员和马列主义研究会的成员代表集聚东区小树林,开展学习五四知识的活动。
     下午3点钟,大家不顾火辣辣的太阳,准时到达东区小树林。在组织者学生党支部书籍宋云凯和马协会长于欢欢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次的学习活动。这次活动分为三个学习部分,包括学习党的知识、重温两会知识和了解五四知识三部分。
      活动是以提问和抢答的形式举行的。组织者收集了许多关于共产党、两会和五四的知识,并总结成问题,通过提问题的形式,让大家抢答,这样不仅活跃了气氛,而 且更容易让大家牢记。问题的内容有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什么,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什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主要职能是什么,还包括五四运 动爆发的原因、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同学们热情高涨,都积极地回答问题。
      在近一个小时的学习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党关于两会关于五四的知识。有些同学说,虽然以前也学过这方面的知识,但是有些已经忘了,这次是个很好的复习机会;还有的同学说,大学生应该多进行一些类似这样的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