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点击:[]



  2008年12月2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和团支部全体成员聚集在一起,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并对以后即将开展的党建、团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会颖和张华丽主持。
      美术学院研究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以“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团的自身建设“为核心,以“教育、服务、育人”为主线,积极指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切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组织的决议,规范研究生党员、团员的教育管理。
      美术学院党支部领导十分关心研究生同学的思想教育。对学校提提出的“党建带动团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要求做了重点强调。会议提出数项工作安 排,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提出:各专业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努力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促进党团工作 有机结合,使全院研究生呈现出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全院研究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大家达成一致意见,定下近期的初步安排。同时,把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位同学,使往后的活动能够如期开展。
      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